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化环杯”篮球赛总决赛完美谢幕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4:02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月激烈比拼,3月27日中午,化环学院体育部和球类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化环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南区篮球场举行。

 

 

 

  进入决赛的班级是A1331、A1431、A1541以及A1661。四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刚一开始,四队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A1431代表队和A1661代表队的比拼中,A1661代表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班级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在最后二十五秒的时候领先三分,A1431班同样不甘示弱,在最后十秒内投出了一个二分球,最终 A1661班代表队领先一分成为本次比赛的季军。

 

 

 

  在A1331班代表队和A1541班代表队的比拼中,A1541班团队配合默契,他们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最后以十分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A1331班夺的亚军。

 

 

  至此,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化环杯”篮球赛完美谢幕。这次“化环杯”篮球赛比赛既增强了各班凝聚力,又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