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生活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文/涂小龙 摄/宋智安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3:59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学习趣味性。3月2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生活部在竞知楼举办了以“知识竞赛,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生活知识竞赛洗,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分初级赛、晋级赛、终极赛三轮,第一轮淘汰三个班级,第二轮、第三轮各淘汰两个班级。第一轮比赛期间,同学们紧张而认真,仔细分析题目,各抒己见。分数统计完毕后,有表现出色的105分的高分,也有发挥失常的50分的低分。第二轮、第三轮的竞赛更加激烈,落后班级极力追赶,领先班级也丝毫不敢懈怠,同学们机智答题,巧用策略,各领风骚。

 

 

  经过三轮的比拼,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B1632班,第二名是B1612班,第三名是A1651班。生活部部长为获奖班级颁发锦旗和奖品,未得到名次的班级,为了表示鼓励,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主动汲取知识,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提升生活品质。活动中浓厚的学习氛围,你追我赶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使同学们学会合作,学会运用,注重实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