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光盘计划”主题行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3:5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会劳动部在学生食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光盘计划”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会劳动部成员每天在学生食堂执勤。劳动部人员总共分为三组,第一组和第二组部员分别在食堂收集餐盘处负责验收回收餐盘,对做到“光盘”的同学分发纸巾作为鼓励,对未做到光盘的同学进行节约粮食避免浪费的教育宣传。第三组部员佩戴袖章在食堂取餐处站岗,维持取餐队伍秩序。促进同学们养成文明谦让的风范,对插队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此次“光盘计划”行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养成同学们良好的文明习惯,在行为和精神上成为优质大学生。与此同时,进一步落实了雷锋精神的教育,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