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广泛进行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3:45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3月26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开展了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由学生科科长朱亚军主讲,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并由辅导员、班主任负责向各年级、各班级深入宣传教育。

 

  朱亚军就近期校园安全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一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学生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对“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传销骗局、踩踏意外、寝室安全隐患等问题,要重点关注和预防;二是做好学业警示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及时通知,教育督促,思想疏导,必要时务必与学生家长沟通;三是严肃执行学校清明节放假安排,放假前严格请假制度,保证正常教学,切实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做好离校登记,并要求学生及时返校。

 

  在认真听完朱科长的布置后,各辅导员、班主任对各自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教导,传达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辨识社会危险和预防安全隐患的能力,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