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廖精 江阳阳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5:23浏览次数:

  沟通联系你我,亲情感动集体。 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感,3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在浔东田径场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学生会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以趣味游戏的形式进行,共有“一块钱和五毛钱”“你夸我笑”“你是我的眼”“水果蹲”等四个小游戏。在开始环节中,所有成员围成一个大圈席地而坐,男生和女生搭档,齐心协力应对考验,在默契配合中完成币值组合,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游戏“你是我的眼”对大家的灵活反应能力具有很大挑战性,难度虽大,但并未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在游戏中,两队在听到音乐后赶紧抢椅子坐下,未抢到椅子的就淘汰,在接下来的PK环节中由两组选出一位代表,听主持人发出口令后,立即做出相反的动作,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非同一般的随机应变能力。

 

 

  组织方为游戏中获胜的成员颁发的奖品为后面的游戏参与更是增添了兴趣。随着游戏环节的推进,各部门的成员突破部门局限,组成小分队,相互沟通交流游戏心得,好不热闹。

 

 

  整场活动,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暖阳中弥漫,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各部门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不仅在团委、学生会内部营造了亲情化的氛围,也有利于各部门今后更为融洽地合作,更出色地协助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