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南湖社区开展测血压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程紫燕 胡林林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5:18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 3月25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了南湖社区,并在此开展了以“好习惯好作风,健康迎春来”为主题的测血压活动。

 

 

  志愿者们在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的组织和带领下,按时来到南湖社区,在社区进行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站在立好的展板边向居民们宣传春季疾病小知识,提醒居民在春季做好预防流行病的工作;有的给社区居民测血压,讲解一些基本的养生知识。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居民,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不仅锻炼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增加了实践经验,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大学生认真实践,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