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4:5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召开了“两会学习”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江雄风团委主持,学院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召开的目的和意义。活动主要以视频观看学习的形式为主。视频内容包括李克强总理的两会发言及记者采访会,视频中李克强总理讲诉了当前两岸关系的形式及中美的国际处境,并根据当前国情指出要控制减少税收,用政府的痛,造就企业的顺,来促进企业的发展,改善民生。最后,李克强指出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即体察民情,反应民生,凝聚民心。

 

 

  本次活动宣传了两会精神,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掌握了两会精神的内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