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关爱自闭儿童,手绘义卖爱心T恤”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4:49浏览次数:

  3月25日,在九江市心语心特殊教育机构的邀请下,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九江职业大学和中国石化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心语心特殊教育学校,帮助绘制爱心T恤,通过义卖这些爱心T恤的形式,来帮助建设特殊学校的更多设施。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在南门集合一起来到“心语心”特殊教育学校。在学校严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后,志愿者们自愿组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都领到了自己的白T恤,志愿者们便紧锣密鼓的行动起来了,有的志愿者在T恤上绘制动漫人物,有的志愿者画可爱的小动物,更有志愿者把颜色涂在自己的手上,再用手掌盖出不同造型的图案。颇有意思的是,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利用剩余的颜料,加调色油调和过后,轻轻甩笔,让飞出的颜料有节奏的落在T恤上,就制作出了一件色彩丰富且图案动感十足的T恤。

 

 

 

  到目前为止,自闭症仍是世界医学难以解决的疾病。作为志愿者的为我们,有义务去了解和帮助他们,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绘制爱心T恤进行义卖,通过义卖得到的钱来帮助患有自闭症的小天使们,给予他们爱与温暖,同时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一起了解他们,爱护他们。(丁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