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特色“三走”活动暨第五届师生微运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柳清蓝/文舒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3:43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活动号召,扎实推进外院“一二七”计划,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第五届师生微运会。为了保障微运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全体人员在香远楼举行了动员大会。

 

 

  会上,体育部部长宣布了微运会的各个项目,团体活动有“拉拔河”,“六人七足”等六项,个体项目有“无敌风火轮”,“夹乒乓球”等八项,希望各年级宣传到位,积极营造良好体育文化氛围,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参赛队伍,扩大受益人群,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微运会。本届微运会将结合学院特色,注重趣味性和师生互动性,努力使此项活动办成师生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最后,体育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在是师生微运会中发扬公平、公正的体育运动竞技精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