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院好声音”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黄惠/文 王燕红/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3:4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外院“一二七”计划,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外国语学院于3月26日晚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外院好声音”决赛。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同学4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曲调悠扬的弹唱曲目《Red》中拉开了序幕,选手声线饱满圆润,吉他弹奏轻快悦耳,B1631班陈皖带来了一首深情的《我愿意》,其强烈的舞台表现力感染着全场的观众。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将自身的热情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比赛还请来了外国语学院香远剧社和舞蹈协会倾情助演《刘老师微课堂》以及韩舞《L.I.E》,场下观众也与主持人积极互动,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皖凭借其良好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摘得此次比赛桂冠,B1651班彭梦霞和B1634吴杨俊分别赢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B1614班邱威与A1613班温静则分别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和进步奖。最后由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外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对引导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也起到积极作用,更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有利于创造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