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工作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办公室 张振苗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3:32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积极参与演绎心理剧。3月24日中午,信息学院在31栋121举办心理剧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喻静老师主持,大一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参与此次动员会。

 

 

  会上,喻静老师首先对心理剧大赛做了简单介绍并阐明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随后心理剧《寻》的作者付俊萍

 

 

  向大家介绍了《寻》的创作经历及创作灵感, 给大家一点启发,让大家以此为例创作更好的心理剧。最后,动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心理剧的筹备创作过程,更加有利于接下来心理剧大赛工作有序地展开,最后预祝本次心理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