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杯”足球联赛开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20:35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5日,基础医学院携手药生学院于浔东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浔东杯”足球表演赛。

 

 

 

  两队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两个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记录“浔东杯”的开始,参赛队员全体合影留念,紧接着,“浔东杯”表演赛,药生学院VS基础医学院正式开赛,比赛中各队员意气风发,积极拼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浔东杯” 足球表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向全校区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