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总结汇报会

作者:政法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5日 22:3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政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政法学院党委于3月24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总结汇报会。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作总结汇报。在工作总结中,政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能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工作,认真组织专题教育学习,对照“四讲四有”进行个人自查,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同志间坦诚相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支部班子针对自身问题和不足,坚持实事求是,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并及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对所联系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讲评,对支部提出的整改措施提出了督导建议。

 

    会议最后,高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听了同志们的汇报总结和点评,深受教育和启发。一是各支部能够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按期按计划顺利完成了“两学一做”工作任务。二是各支部能克服困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结合本职工作立足于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一年来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达到了以活动促发展的效应,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三是支部在开展工作中,发挥学科资源优势,活动开展后在校内外有一定的影响力,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四是支部在会后要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要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巩固好这次教育活动的实践成果。

 

  总结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高翔传达了2017年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委员詹建志、统战委员汪力平分别传达了宣传、统战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