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第二期历史讲堂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历史学社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3:24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政法学院历史学社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六楼模拟法庭开展了第二期历史讲堂活动,全体历史学社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堂是围绕日美之间发生的中途岛海战展开的。首先,主讲人陈哲海以一张轮船照片拉开活动的帷幕,为社员们了展示了中途岛海战的具体内容。紧接着,主讲人不仅向同学们讲述了中途岛的来历以及其所处位置的重要性,还拓展了与中途岛事件相关的三个重要人物以及珍珠港事件。同时,主讲人还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对中途岛海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讲堂最后,主讲人为社员们总结了日军此次失败的六个原因,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通过讲述中途岛日军失败的原因引发同学们对历史的思考。政法学院历史学社将在未来的日子利用历史讲堂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高知识水平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