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3:19浏览次数:

  3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落实结核病精准防控措施,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升全校师生的结核病防控意识,3月24日,校医院联合九江市疾控中心、溪区卫计委、濂溪区疾控中心、濂溪区红十字医院等单位在学校三食堂前举行了预防结核病主题宣传活动,会计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及进行现场咨询等形式,对结核病的临床表现、危害、传播途径、治疗原则、预防措施及治疗优惠政策等进行广泛宣传,活动中医护人员也有针对性的就春季常见多发性传染病如水痘、流行性出血热、禽流感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消除和杜绝结核病等传染病在校园内的发生、传播。

 

 

 

  活动现场“结核病防治”主题的板块,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他们主动上前了解肺结核知识;有些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向校医院医护人员咨询关于结核病防治的相关问题,校医院老师提出“勤洗手、多运动,保持寝室、教室的通风”等能有效减少结核病感染,同时也告诫各位同学如果遇到“持续、反复咳嗽、咳痰”等症状应及时到校医院等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这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结核病预防宣传的行列,通过加强宣传,增强同学们的防病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创建一个安心、放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