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走进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2:52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清楚的知道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具体情况,3月2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开展了走进“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在今年“两会”中,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供给侧改革、反腐斗争、环境整治等话题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活动伊始,主持人给大家播放PPT,让同学们先了解一下“两会”的内容,也为这次团日活动做一个好的铺垫。接下来围绕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教育、热点、热词展开讨论,我们大学生要想成为社会主义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就要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基本理论,注重对自己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总之,就是抓紧时间、对自己严格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主持人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中做一个有谋划、有目标的人,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锻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让我们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大学生,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两会”或许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仍然是比较陌生的词汇,但我们应该去了解它、宣传它,为学院的美好未来出一份力,为祖国的建设献上一份小小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