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詹慧欣/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4:53浏览次数:

  为了关爱自闭症儿童,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一群体,电商学院青志部3月22日下午前往“心语心”自闭症学校照顾自闭症儿童。

 

 

 

  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因为不了解,每个志愿者都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心语心”学校。院长带领志愿者们观看了关于自闭症的一些视频后,志愿者们就被分为几个小组去照顾孩子们。在见到孩子们前,志愿者都十分担心应怎样与孩子们相处,但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志愿者们开始的忐忑已消失殆尽,心中更多的是一份关心与一丝心疼。志愿者陪着孩子们上课、协助孩子们完成老师的任务、帮孩子们穿鞋、安抚他们的情绪,虽然不太适应且有些生疏,但都完成得很好,全然忘了自己也还是个大孩子。在休息的时候,志愿者们互相交流心得经验,谈起自己照顾的宝宝更是滔滔不绝。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与志愿者们告别,相处时间虽短,但大家都付出了真心。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关注到自闭症儿童这一群体,关注到“星星的孩子”,尽自己所能去关心他们,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