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白鹿杯”国学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周怡静/文 曹思远/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0:18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国学经典教育,培养大家高尚的节操与良好的品行,3月23日晚,经管学院国学社于在文友楼三楼展开国学诵读比赛决赛,邀请经管学院团学联主席李忠斌、副主席袁易灵、国学社社长欧凤、副社长俞玮琦担任评委。此次共有六组选手在层层严格的选拔中冲进本轮决赛,各位选手所在班级有序进入会场为本班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选手个人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此次大赛汇聚了来自不同各地的不同性格的选手,他们风格迥异,多才多艺,呈现出不同的舞台特效,让人深感其中。为了切合国学的主题,他们大多精心装扮上了古风古韵的服饰,瞬间把我们带入了悠远古朴的意境,深深被国学的魅力所打动。

 

 

 

  接下来进行的是朗诵比拼,选手所选体裁经典且富有韵味,大都是同学们耳熟能详的古文。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出来,自然别有一番韵味。他们在音乐的伴奏下,激扬顿挫地开始真切的诵读,期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更增加了朗读的画面感,仿佛置身诗人写诗的思绪中,让人感触颇深。

 

 

  在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后,本次比赛完美落下帷幕。由经管学院副主席袁易灵作了点评。最后由A1651章辉同学取得比赛冠军。本次比赛有力地诠释了国学精神,有利于各位同学们深入地传颂经典!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