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籍管理及学分认定办法(试行)》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37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号召,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与学习管理的能力,3月19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积极组织和引导学生学习《九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籍管理及学分认定办法》,各年级各班级学生认真投入。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班主任老师讲述了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相关方针政策,并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九江学院创新创业学籍管理及学分认定办法(试行)》,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平衡和管理创新创业与课业学习。

 

  这一次的专题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同学们仔细学习并深入讨论,鼓励了同学们发挥创造性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共创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共促国民经济繁荣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