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微创你我行”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序幕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李思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5:05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3月16日晚,土建学院团学联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在望庐楼101举办了“微创你我行”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14个团队参加,由刘梦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沈丹丹老师担任主评委。

 

 

 

  本次活动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由评委打分,决出优胜团队。所有参赛团队分为三组,依次分组进行点评。比赛中,A1633和B1642班充满创意的“知心椅”,B1634班引人垂涎的“饼屋”,B1641班吃喝玩乐俱全的“聚惠玩”,B1633班面向老人的“晨曦计划”等等,体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比赛持续了三个小时,赛场竞争气氛浓厚,参赛选手积极活跃。

 

 

  本场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己创业想法的平台,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在决赛场中更加精彩、更加激烈的角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