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国学研究所召开研讨会议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21:50浏览次数: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国学研究所召开研讨会议。文传学院院长吴国富,国学研究所所长蔡树才,副所长何春根、余冬林、徐波、曹欢荣、喻忠杰,秘书长熊伟、白晓帆出席会议。

 

    会上,吴国富院长指出国学已经成为了一级学科,我们应当重视相关工作的开展。但同时也应该认识到开设国学专业还存在一些问题,目前国内尚未形成成熟的教育体系,要充分利用各个老师的专业特点及兴趣点形成完整的体系。

 

    会议就《国学与现代化》教材编写工作、开展读书会活动以及创办学术专辑三大问题展开了讨论,蔡树才所长进行了工作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