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创业协会慧智创新践于行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4:21浏览次数:

  近年来,社会对创业型人才的需求日益突出。开展创业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成为国内当前高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因此,药生学院设立的创业社团为此而汇聚一批对创业有想法和感兴趣的同学并且将创新践于行。

 

 

  药生学院创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下半年,其以创业就业指导和创业就业实践为主要内容,在引导协会成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职业观,创业观的同时,带领他们逐步认识,了解,适应社会,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确立他们正确的人生信念和态度,为他们在校创业或毕业后就业及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实践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由于在创业路上弘扬团结精神是必不可少的,协会在空闲时间便会组织成员共同出游,在游玩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另外,协会上学期还以“创新,创业,创意”为主题开展了创业演讲比赛,使得成员们都能够有机会展示和分享自己对创业这一主题的想法及自己曾经的创业经验。

 

 

  创业协会是一个新创立的社团,有五十多名成员,在管理以及活动开展方面都缺少经验,但是,只要协会成员精诚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未知的挑战,终究会在这条路上走向成功。

 

  今后,药生学院创业协会将开展更多与创业,与社会,与人群接轨的活动,让协会成员更多的锻炼自身,积攒更多的社会经验,提升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