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旧物衣+1”志愿者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徐茂霖/文  谢娟/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20:24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塑造当代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于2月22日至23日在八里湖校区宿舍大厅中开展“旧物衣+1”献爱心活动,为武宁县山区人民送去温暖。

 

 

  活动持续两天,期间,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宿舍大厅设立了衣物捐赠点来接收同学们的爱心。同学们积极响应爱心活动,拎着大包小包的衣物送到捐赠点。一件衣服、一条裤子蕴含着却是同学们深深的情意。

 

 

  活动共收集到募捐衣物100余件,志愿者们把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一一分类,并统一交由九江市武宁县志愿者协会捐送给贫困山区。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这次献爱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政法学院学子热心助人的高尚品质,而且进一步弘扬了政法学院的“奉献,互助,进步”精神,有利于政法学院更好开展类似建设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