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报告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56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报告会,邀请了药生学院师德师风标兵余敬谋博士来院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余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历,以真挚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执教十余年的一些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他所理解的教师职业道德,分享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并给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对学生要付出真心;二是重视教学基本功,多种方式提升教学质量;三是科学研究要克服困难,踏踏实实进行;四是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升教师幸福感。余博士的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深度和广度兼得,令学院教师深受启发。余博士还就科研项目申请、开展以及科研奖励申报等方面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书记指出,余博士不仅在师德师风方面值得大家学习,在教学、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家要积极学习,不断加强在新形势下师德师风教育,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