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忆青春,明得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卢嘉文、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32浏览次数:

  忆青春岁月话珍惜,叹坎坷人生论得失。2月22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大一各班晚点名教室开展以“忆青春,明得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机材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为此次活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他们所理解的青春。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上台向大家讲述自己的青春往事,以及其中的一些见解。有同学回忆起小时候与人打架,却与之成为挚友的故事;有同学讲述了初中担任班长时,如何一步步地提高班级凝聚力;有同学感慨自己在上学期放弃玩乐、投身学习,由之而产生的蜕变……“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楚歌”,B1631班团支书郭德康同学为同学们朗诵了自己的一篇文章。

 

 

  活动最后,各班上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同学们歌唱青春,演绎青春。

 

 

  青春岂不惜,行乐非所欲。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常回忆青春、思考得失,把握飞逝的时光,奋发图强,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