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9:04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研讨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学校教务处文件。办公室主任杨帆强调,各科室一方面要认真组织学习借鉴优秀案例中的典型做法,发挥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2016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支月英同志的先进事迹,全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各科室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各地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和2016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支月英同志的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