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8:46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理学院就业工作例会在文友楼325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负责人李琦、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尹志刚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

 

 

  会上,邹书记就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再次作出强调,并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尹志刚老师对提交就业协议的时间、就业协议的规范填写等细节问题作了说明。

 

  理学院一向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次会议统一了毕业班班主任们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为更好的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