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学生会组织观看全国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4: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1日上午10点,浔东学生会组织无课学生干部在思贤楼102学生会办公室观看全国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

 

 

 

  此次视频会议就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传达了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指出团学组织与高校育人质量紧密联系,要求高校共青团要找准自身定位,认清自身优势,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 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要坚持用团学组织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并落实到自身具体的工作学习中,同时也让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会议要求进行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