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积极组织团干观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刘昌达/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33浏览次数:

  在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之际,电子商务学院团委于2月21日上午十点整,在竞秀楼502教室组织学生干部观看此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网路视频会议。

 

 

  同学们认真观看和听取了傅振邦先生的发言,牢记先生“新的一年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改革攻坚,着力从严治团”的要求。观看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向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们学习,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及今后在工作中会体现共青团员意识。

 

 

  此次活动推动了电子商务学院 “网络共青团”建设,必将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委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学院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