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团干观看全国共青团2017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1日上午10:00整,艺术学院团委组织没有课的团学干部在艺术大楼东411组织观看了“全国共青团2017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观看了一段视频,共同回顾2016年学校共青团走过的足迹。视频只有短短几分钟,虽然未能包含全部,也反映出学校共青团在改革中奋进的精气神。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梁均达表示塔基部分要以贯彻落实团学改革为主线,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指出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应做到回归主业、回归青年,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做好思政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大文章,供给侧告诉我们,不能一味曲高和寡,也不能一味媚俗迎合,要做引领性的供给、精准性供给和有效性的供给。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说要从严治团,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从严治团,就是让团员更像团员。北京市八一学校高二五班团员学生覃宏宇说广大团员应该是青年人的模范先锋,是最精准的指南针,是方向的引领者。

 

 

  会议最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总结了2017要从“两大基础,从零出发,一条主线,七项重点”出发。头绪非常繁多,任务非常繁重。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一起向前,尽展洪荒之力,推进改革、促进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业绩、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观看完视频会议后,刘元明老师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别人好的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运用到自己以后的工作当中去,并按照团中央的指示精神争做优秀团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