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贫困生服务总结会

作者:赵斯丽/文 欧阳乐萍/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21浏览次数:

  2月20日晚,基础医学院贫困生服务总结会于华文楼103举行。会议由张华勇、叶丹、欧阳海萍三人负责。大一、大二各班贫困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华勇组织各班负责人汇报班级服务最长工时,最短工时及平均工时的情况。他对上学期的服务进度结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接着,欧阳海萍与负责人谈了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多数负责人提出了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谈到了工作改进的方式方法。但都局限在院校范围,服务于师生。对此,欧阳海萍提出扩大服务范围,合理分配,安排工作工时的建议,希望能够提高服务的质量,及时完成学校规定的时长任务。

 

 

  会议最后,叶丹提出对具体的工作建议,并告知转专业的班级资助负责人的一些义务劳动的详细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