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赴赣县支教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谢良玉/文 舒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17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30会议室举行了赣县支教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出席此次动员会,团委书记江山、教务科科长王伟和7名支教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书记指出,此次赴赣县支教是积极落实国家、江西省委对扶贫对口支援工作的要求的具体落实,7名支教同学是学院精心选拔出来的,大家要以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具备过硬的思想素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力争在工作中取得实效,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同时他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韩琨院长表示,这次支教活动是开篇之作,我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共同努力,把九院人的精气神带给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助力他们茁壮成长。她引用了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一句话来表达她的祝愿:“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会上,学生向老师们咨询困惑,老师们也一一悉心解答。

 

  这次动员会以茶话会的形式表现出轻松的气氛,不仅鼓励了即将出发的支教学生,也通过这样的面对面谈心安抚了学生们的顾虑,激励了学生们更加积极地走入社会,为教育事业乃至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