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工作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伍夏梦/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09浏览次数:

    2月20日中午,会计学院于立信楼519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工作会,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团委各学生副书记以及团委各部门部长参会。

 

 

 

  会上,周书记反复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团”的基本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推动团组织发展,落实团员规范细则,坚决抵制“四化”现象,积极发挥共青团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组织提升、素质拓展的作用,真正做到“正本清源”。随后,周书记针对各月活动主题对团委各部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就“三走”系列活动、会计文化节等重要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近两周团委各部门活动的开展作了具体、细致的安排。

 

 

  周书记还对过去一年中团委各部门在工作上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表扬和指导,并对新学期团委各部门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上,各学生副书记分别宣读了团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关于新形势下从严治团的规定》重要文件,要求各团委骨干成员认真学习并向下传达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