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新学期晨跑展活力

作者:电商团学联宣传部 詹慧欣/文 任小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06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电商学院阳光晨跑活动于2月21日早晨七点在南区体育场准时展开。

 

 

 

  寒风凛冽挡不住电商学子晨跑的激情。早上6:50,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校服在南区体育场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各班班旗随风飘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纪检部的一声令下,同学们迈开有力的步伐,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喘息声、脚步声,使得早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温暖。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

 

 

  生命在于运动。阳光晨跑的目的在于锻炼身体,规范作息时间。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们会积极响应,认真参加晨跑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