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清除“牛皮癣”活动

作者:卢嘉文/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0:22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为保护校园环境,2月20日中午,机材学院于四服务楼区域开展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

 

 

  同学们带上了铲刀,扫把,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大地初醒,空气中还时不时的刮着寒风,但同学们却依然坚持着用铲刀一片片的将小广告刮下。遇见那种铲刀铲不下的,同学们就直接用手耐心的撕下。广告的纸屑刚掉落在地,又被同学们扫进了垃圾桶,不让地面留下一片纸屑。在一阵清扫过后,同学们的头上手上衣服上都贴满了纸屑,甚至有的同学连手都磨出了水泡,但牛皮癣被清干净了,墙面又恢复了整洁的面貌。清理牛皮癣的工作繁重而又枯燥,但同学们并没有抱怨,相反,同学们很热情,还因墙面回归整洁而感到高兴。整个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发扬了机材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墙面变干净了,同学们的卫生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