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干班干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9:43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会管理和班级管理,促进学干、班干沟通交流,2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506召开班长部长工作大会。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学生科郑锋老师,基础医学院15、16级全体班长、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穆欣同学、学生会主席周永龙同学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发言。15级班长代表胡俊同学、16级班长代表杨宁同学对如何加强学干与班干沟通交流提出很好的建议。

 

 

 

  郑老师希望各班长部长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以及老师同学的关系,并抓好学生日常管理。最后姚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学干和班干的认真负责与积极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班长是班级的领头羊,在班级管理和班级建设方面承担重要职责,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学生会的部长是各部门的负责人,在组织各项活动中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是辅导员的左膀右臂,也是班级与辅导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他要求全体班干学干做到相互尊重,加强沟通,彼此协调,增进团结,共同努力,从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团委负责人姚老师,学生科郑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