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庐峰餐厅积极强化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5:55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和保障能力,2月16日,庐峰校区食堂开展《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工作手册》的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庐峰食堂所有在岗员工全员参加此次培训。

 

 

  食品安全卫生一直以来都是高校饮食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工作手册》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方针纳入重点学习范围,其中关于食堂环境、所提供餐饮的安全卫生、工作人员的着装及服务等都有具体的标准和明确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力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重质量、讲服务、求发展。

 

 

  理论培训结束后, 2月17日所有员工进行考试考核。学校餐饮的食品安全关系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更是直接影响学校安全与稳定。通过本次学习,让饮食员工更加清晰的认识到饮食服务的重要性,同时也产生了更强的责任心,承诺用更加细致、尽心投入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