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 “洁厨亮灶”建设成效显著——八里湖学生食堂参观记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5:53浏览次数:

  “厨房重地”历来“闲人免进”,这个惯例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也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点和难点。

 

 

 

  为提高我校师生消费者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增强同学们对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的全面了解,八里湖校区学生会记者随同后勤管理处二月份安全质量巡查深入来八里湖食堂,重点检查了“洁厨亮灶”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体验了从“厨房重地闲人免进”到“亮化厨房请您监督”的良性转变。

 

 

  检查期间,食堂李经理带领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区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的“洁厨亮灶”智能系统,其中包括:米饭生产线、食堂后厨、主副食仓库、全自动消毒间等场所,得到检查组和学生干部的充分肯定。在参观中广大师生可以看到,我校区食堂广泛采取透明隔断、开放明档、实时视频传输等方式,创造出和谐放心的用餐环境。

 

 

  得知我校食堂被评为2016年度九江市“洁厨亮灶”市级示范单位,学生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较好基础上,我校食堂全面公开接受四万师生消费者的监督,让师生消费者吃的舒心,吃的放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