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4:53浏览次数:

  2月17日,继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继教学院院长张外加、党委书记袁林、副院长何祥勇、叶剑华和全院职工参会。

 

 

  张外加院长对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一、新学期工作要有计划性。各科室制定出全年工作计划表,计划表要包括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标准以及责任人等重要内容。二、业务工作要重点突出。1.招生:重点清理原有的合作办学单位,结合历年来招生规模、缴费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淘汰一批办学不诚信、管理不严格的合作单位。同时又要积极联系办学声誉好、管理规范的新的合作单位。2.培训。要克服项目有限,困难多等不利因素,开动脑筋,积极筹划。3.自考。要克服政策性因素,积极主动想办法、寻出路,要有翻天覆地的变化。4.内部管理。新学期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懒、散、怕干事、不担责的思想,改变没有朝气、缺乏干劲的状况,工作要有状态,工作要有业绩。

 

 

  袁林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要摒弃前嫌,以诚相待,多沟通、多交流、多换位思考,不搞团团伙伙,不内耗。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自觉学习贯彻相关廉政准则和条例,营造出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袁书记并对扶贫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何祥勇、叶剑华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教学、学籍、函授站管理、招生、培训、自考等作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