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欣怡/文 杨晨/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4:42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调动学生会干部工作积极性。理学院于2月19日晚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学生科长周梓哲主持,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团委副书记李琦及理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围绕“工作与能力”这一主题展开。邹国辉书记发表讲话。邹书记提出在学生时期丰富的工作经验会对将来就业起到一定的帮助,要求学生会与团委各部门干部都要矜矜业业,鼓励各位利用已有条件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锻炼语言表达能力。

 

 

    周梓哲科长提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学生会干部应保持高度积极性,并着重强调了考试规则与纪律,强调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周梓哲老师提醒各部门的部长要为本学期即将进行的活动提前做好计划并布置任务。

 

    李琦老师交代了接下来将会开展的活动,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并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