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晨跑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4:22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2月20日清晨,化环学院大一学生在一食堂旁公路上展开新学期的首次晨跑活动。

 

 

    清晨6点30,在各班班长与纪律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都提前到场准备,以班为单位整齐列队。伴随着清清微风,每班体育委员领队,控制步速,保证了队列的整齐。晨跑过程中,各班班旗飘扬,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队伍中的同学热情抖擞,互帮互助,那些矫健的身影,排起长龙,宛如一道灿烂的长虹,架起一道梦想之桥!虽然晨跑时间持续仅仅十几分钟,但意义深远。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跟上学院“春天”的节拍,更加深刻地认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真谛。

 

 

    新春来临,青春无限。通过开展晨跑活动,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开学环境,养成良好习惯,在新的学期更加奋发向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