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牛皮癣”清除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 侯旭晖/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09:11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树文明张贴新风,电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2月18日上午开展“牛皮癣”清除活动。电商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青志的部员们早早来到学生活动中心集合。活动主要负责范围是5到11栋宿舍。活动中“小红帽”随处可见,他们手拿铲子,将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认真地清除。部员们相互帮助,清除顽固“牛皮癣”,为校园带来干净与整洁。清除过程虽然辛苦,但部员们时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也冲淡了些许劳累。

 

 

  此次“牛皮癣”清除活动在弘扬“文明张贴之风”,还校园一片纯净的同时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光荣,激发了电商学子们爱护学校的强烈责任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