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5:12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了医疗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浙江省中医院及青岛市城阳人民医院的医疗安全事故,由医务科主任但传军传达了国家卫计委《关于加强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有关工作视频会议》、九江市卫计委《关于在全市医疗系统开展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通知》等文件要求,并宣读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安全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成立了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内容及实施步骤,要求开展医疗质量安全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医疗质量安全制度,规范日常诊疗行为;完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消除医疗安全隐患;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监管,健全责任追究机制。

 

 

  会议强调,医疗安全是医院生命线,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贯彻落实核心制度,执行到位;强化督查医疗安全,监管到位,彻底消除隐患,并持之以恒,建立和完善医疗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