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隐患大检查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1:37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土建学院团学联自律管理委员会生活部在学生科指导下,于2月16日晚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以宿舍卫生、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为重点下各楼栋寝室逐一排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并集中反馈给学生科有关负责人,制定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检查过程中还嘱咐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及时清理走廊堆放的物品;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关好门窗,保证个人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展现了土建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保证学生宿舍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将学生宿舍安全做的更好、更完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