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有序开展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0:09浏览次数:

    伴着和煦的春风,会计学院师生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为了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2月13日上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0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主持。

 

  会上,院领导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大家新学期精神饱满地收获工作与生活的快乐。接着,陈小林院长就新学期学院的各项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布置安排,要求大家从假期的状态中迅速收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有个良好的开端。吴铃书记就开学的一系列学生工作进行了要求与布置。他要求老师们清点好到校学生人数、积极准备好第一课。会上,其他院领导还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2月14日上午,会计学院学生口会议在立信楼519教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维主持。会上,吴铃书记向大家提出新学期的要求,指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并就开学报到、教室卫生、清点到校人数、宿舍安全、第一课等进行了布置安排。他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开学的每一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有情况及时汇报。

 

  2月15日上午,院领导和学生科老师们一大早就在立信楼门口安排执勤,立信楼大门的电子屏打出了正能量的欢迎标语及宣传展板焕然一新,会院学子们朝气蓬勃地迈入教室,第一课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