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0:26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迎接学生们的到来以及让学生们拥有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土建学院开展新学期卫生大扫除、返校安全、第一课等系列工作。

 

 

  一是组织学生进行大扫除活动。2月14日晚,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辅导员江艳老师带领自律管理委员会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开展大扫除工作。大扫除井然有序的完成之后,纪检部干事进行检查,并对个别小的问题进行再次清理,使土建学院学生和老师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焕然一新。

 

 

  二是开展安全查寝工作。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安全的住宿条件,2月14日晚点名后,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及辅导员杨柳老师带领自律管理委员会生活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对各级各班寝室进行了卫生及安全排查,并进行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工作。

 

 

  三是开展执勤工作。为保证第一课的顺利开展,2月15日,新学期第一课早执勤工作进展顺利。辅导员老师及部门干部在望庐楼正、侧门进行早执勤并放置有关提示展板,有效减少同学们迟到以及将早餐带入教学楼的情况发生,为第一课提供整洁的教学环境以及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