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0:23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贾宗林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朱丽君主持。

 

 

  学生科向每位班主任发放了晚点名提纲,朱丽君科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燕碧波副科长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团委副书记曹宇扬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各项活动计划。

 

 

  贾副院长充分肯定学生科和团委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要求大家一要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重视班级管理工作;二要服从大局,一切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学生工作;三要加强学习,创新班主任工作方法,提高班主任工作的水平;四要进一步规范班主任的管理考核工作;五要认真准备,迎接好新学期第一课,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