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0:14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对学院在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他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学院将紧紧围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本科审核性评估、硕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深化“教学剩余”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优势和实力、打造特色和亮点,争取在教科研、学生考研、就业工作、学生竞赛、创业创业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佳绩,他同时要求要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保障好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

 

 

  刘新强书记指出,新学期大家要做好同学们的收心工作,不断强化教风和学风,加强对学生的养成教育,将教书、育人工作有机统一,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学院和谐发展。他同时希望大家利用好现有的平台,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