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A1411欧阳婷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5:31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新的开始、新的计划。为保证新学期学习、工作及班级活动的正常开展,护理学院各班于2月14日晚召开了新学期新开始主题班会。

 

 

  班会气氛严肃而活泼,同学们交流了假期见闻及感受,并踊跃发言阐明新学期的计划,表明了自己新学期会努力学习,认真对待班级活动的决心。随后,班长强调早查工作和大功率电器禁用的相关事项,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安全提供了保证。

 

 

  俗语云:“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相信护理学院全体同学一定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一定会在努力拼搏中谱写新的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