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9:43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和忠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对体育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学生注意训练、竞赛安全,继续做好网贷、等安全教育工作;二要抓好学风建设,重点做好上课考勤、课堂纪律等工作,教育学生处理好兼职与学习的关系,规范学生兼职行为;三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班主任辅导员要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四是加强毕业班学生管理,加强毕业生的就业观教育,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学生科和团委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下午,付和忠带领学生科、团委负责人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到校和生活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